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锦赛王仪涵卢兰闯关 谢杏芳挽救局点艰难晋级

2009年08月13日10: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09年羽毛球世锦赛昨天在印度海德拉巴继续进行,女子单打展开第二轮较量,中国女将们纷纷奏凯,谢杏芳、王仪涵和卢兰均以2比0战胜各自对手晋级第三轮,14号种子马来西亚的黄妙珠则不敌日本的后藤爱惨遭淘汰。

  5号种子谢杏芳的第二轮对手是保加利亚的泽奇里,这是谢杏芳在今年世锦赛的首度亮相。第一局,泽奇里三次拿到局点后,谢杏芳连拿3分,23比21,谢杏芳艰难赢得首局。

  第二局双方争夺依旧激烈,在10比8领先后谢杏芳突然发力,她连得5分,将领先优势扩大为7分。在谢杏芳以18比10领先后,泽奇里意外选择退赛,这样谢杏芳顺利通过第二轮,她将在第三轮迎战泰国的波萨那。

  

(责任编辑:石羽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