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新加坡欲挖角中国足球小将 队员反应分成两派

2009年08月13日10: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城市晚报网

  对于转换国籍代表新加坡出赛一事,多位名单中的球员都接受了采访,受访球员基本分成了两派,抵制派和观望派,对于入籍新加坡抵制较为强烈的大连毅腾球员李晓挺表示“这是完全不可能的,我最大的心愿就是穿上中国国家队球衣,这次我在全运会里表现不错,但是没入选国奥我很失望。

”而辽宁全运队的球员张成祥则斩钉截铁地表示“根本不会考虑代表新加坡,我是中国人,不可能代表新加坡比赛。”

  大连队的替补中卫杨博宇也表示了同样的观点“不会选择去新加坡的。”队友吕鹏“不会去新加坡踢球,不过能够被新加坡主教练看上很高兴。”而观望派的球员则表示“暂时还不好说这个事情,如果真定了,你说俱乐部和足协能放人吗?”他们这样反问。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