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麦迪出战场次难追奥胖 或成姚明冲击冠军牺牲品

2009年08月13日10: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立青
麦迪训练组图

  麦迪数据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消息,《体育画报》的专家克里斯-曼尼克斯在回答读者提问时预测了麦迪下赛季的出战场次,具体内容如下:

  问:你认为奥尼尔和麦迪这两人中,下赛季谁的出战场次更多?

  答:在这个星期的专栏中,我与火箭总经理达雷尔-莫雷就此话题进行过详细的讨论,我们谈了很多关于麦迪的问题。最近的消息是麦迪已经开始在著名训练师蒂姆-格罗弗的指导下进行训练,火箭希望他能够参加季前训练营,不过他依然没有制订具体的复出时间表。我认为如果麦迪能在赛季中期复出的话,火箭就会很满意了,即便火箭肯定想在那之前就把他交易出去。

  下赛季结束之后,火箭大约能够腾出1500万的薪资空间,莫雷表示下赛季他们在交易方面会“非常积极”。麦迪那份价值2250万的到期合同非常诱人。一位东部球队的总经理表示:“他们有能力做一笔重磅交易,因为很多球队都眼馋麦迪的那份合同,都想削减薪资总额。”如果莫雷能够用这笔交易换来一位全明星球员,那他认为火箭就能在2010-11赛季向总冠军发起冲击,届时姚明已经复出。莫雷说:“我们并不天真。我们知道只有姚明在我们才有机会夺冠。但是要想夺冠,除了超级巨星之外,还得有很多好的角色球员。我们已经获得了很多年轻才俊。”

survey

  对于你的这个问题,我给出的答案是奥尼尔。我不认为奥尼尔新赛季还能像上赛季那样出战75场。但是我确实觉得他能打65场左右,并且能够在季后赛开始时保持好的状态。就算没有他,骑士也能赢60场常规赛,上赛季他们已经证明了这一点。他们希望在季后赛开始时奥尼尔处在健康状态,这样他才能成为禁区里的防守屏障,以及给与小皇帝足够支援的低位火力点。

  (搜狐体育 立青)

相关新闻:

火箭两将入选联盟10大软蛋榜 麦迪被讥面团宝宝 

解析十大误解火箭:麦迪无需交易 可追顶级新秀 

火箭麦迪裸体苦练照曝光 或揭幕战提前复出(图) 

十大中期交易:麦迪居首
麦迪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