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2日转会综述:博辛瓦接近拜仁 国米欲签里贝里

2009年08月13日11: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梁新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欧洲足坛转会市场再掀波澜。切尔西右后卫博辛瓦可能将于近期加盟拜仁慕尼黑,但拜仁方面表示这和切尔西求购里贝里无关;与此同时,国际米兰也有意高价求购里贝里,自己的后卫布尔迪索可能遭到罗马的挖角。巴塞罗那有意曼城中卫孔帕尼。

  英超转会动态

  1.《太阳报》报道,切尔西求购德罗西遭拒。蓝军最新的引援目标是挪威球员胡塞克雷普。据称,阿斯顿维拉赫纽卡斯尔联队都对其有意,其身价可能将达到2500万英镑。

  2.《每日邮报》透露,温格有意以1200万英镑收购多特蒙德队波黑籍年轻中卫、身高1.93米的苏博蒂奇。

  3.据《每日邮报》报道,德甲龙头拜仁慕尼黑1500万英镑引进切尔西边后卫博辛瓦的交易已经趋于完成。

  4.《天空体育》报道,切尔西打算签下塞尔维亚年轻的中场马蒂奇。《塞尔维亚每日要闻》报道,马蒂奇亲口承认了这一可能的转会。

  5.舍甫琴科今日在接受《每日星报》采访时表示,自己将留在切尔西完成合同,甚至是争取续约。

  6.切尔西日前被和桑普多利亚的前锋帕齐尼联系到了一起,但桑普多利亚今日表态,根本不会去考虑切尔西的报价。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