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足亚青赛:中国队0-1负朝鲜 无缘参加世青赛

2009年08月13日11: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上海《青年报》

  在2007年之前,中国女足在福地武汉保持不败。但女足世界杯上的连续两场输球,让她们止步八强。又是武汉,又是“两连败”,昨天0:1负于朝鲜之后,位居亚青赛第四名的中国队失去了参加世青赛的资格。

  1999年,中国足协第一次组建女足青年队,高荣明手下兵强马壮,却最终无缘决赛,痛失世青赛门票。

上届亚青赛三四名决赛,依靠马晓旭的进球,高荣明带队战胜韩国,成功进军世青赛。

  但这一次命运又与高荣明和国青开了玩笑。在半决赛意外负于韩国后,她们在三四名决赛中与强敌朝鲜死磕。

  鏖战了半场之后,第67分钟,朝鲜获得角球机会,金云香主罚右侧角球到禁区,中路跟上的许云星头球破门。凭借着唯一的进球,朝鲜力压国青女足,夺取本届亚青赛的冠军,也拿到了亚洲区最后一张晋级世青赛的门票。

  评点整场比赛,高荣明认为:“我认为只是一场比赛的失利,比赛中也有好的机会,跟其他对手还在同一个水平线上。我觉得这个队伍有几个队员是相当不错的,要经历相当多的比赛才能逐步成长,需要一个漫长的过程。我们准备很充分,队员确实非常努力,但关键时刻对手把握住了一个机会。”

  虽然失去了亚青赛资格,但高荣明看得很开:“我觉得这个比赛对于我们的队员是一个非常好的锻炼机会,比赛中年轻队员出现各种问题,在她们成长过程中是必然要经历的。”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