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皇马卖一人两年亏900万 中场大将威胁自由转会

2009年08月13日11: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搜狐体育讯 又一位青训产品将告别伯纳乌。内格雷多,上赛季在阿尔梅利亚大红大紫,今年夏天刚被皇马以500万欧元回购的年轻中锋已经做好了离开的准备,唯一让人吃惊的是他的下家不是罗马,也不是托特纳姆热刺,而是名不见经传的英超球队胡尔城。

  内格雷多一直不缺少卖家,包括利物浦、罗马在内的多家豪门俱乐部都曾试图得到这位高大射手。但最终进入皇马考虑范围的却是三家轻量级俱乐部:布莱克本、泽尼特与胡尔城。原因很简单,那就是只有这三家俱乐部愿意为内格雷多提供1800万欧元赎身费。原本一直在追逐内格雷多的塞维利亚在最后时刻选择了退出,因为他们认为在没有失去法比亚诺的情况下没必要再花费近2000万欧元购买一名前锋。

  内格雷多希望加盟一支更具竞争力的球队,所以球员本人第一个否决的就是胡尔城,这家俱乐部上赛季仅以1分的微弱优势惊险保级,内格雷多本周二告诉经纪人自己希望能参加明年世界杯,如果加盟一支弱旅无疑会影响自己的发挥。但仅仅一天之后,出人意料的事情发生,内格雷多的经纪人卡马诺对媒体表示内格雷多加盟胡尔城的可能性已经非常大:“内格雷多希望去一支英超球队踢球,我多次和主席先生谈到这一点,他是一个好人,理解我们的想法,我们正在与胡尔城讨论合同,不过现在转会还没有百分之百完成。”

  情况很清楚,皇马说服了内格雷多接受胡尔城的合同,关键因素在于胡尔城愿意接受在转会合同中加上一个特殊条款,即在未来两年内皇马有权优先回购内格雷多,俱乐部认为内格雷多是一名充满天赋的球员,在今年夏天让他离开只是不得已而为之,明年夏天皇马与范尼的合同将到期,不出意外的话荷兰射手将离开伯纳乌,而劳尔的合同则在2011年结束,内格雷多可以成为这两员老将的合格替补。巴尔达诺向内格雷多承诺只要他能保证状态,皇马一定会再将他买回来,伯纳乌的未来有他的一份。

  巴尔达诺很担心如果内格雷多选择泽尼特或布莱克本,那么在未来两年内他很可能会遭遇挫折,寒冷的俄罗斯赛场对习惯了阳光与沙滩的西班牙人来说是一个巨大的考验,而布莱克本则是竞争过于激烈,很可能无法提供给内格雷多每赛季至少20场比赛的出场时间。这样一来,内格雷多与皇马的风险就大大增加了。胡尔城则不同,虽然球队实力不强,但却能提供给内格雷多充分的比赛机会,而且他们认可皇马在未来两年内有2500万欧元回购内格雷多的权利,这让弗洛伦蒂诺和巴尔达诺都十分满意。

  不过西班牙媒体却不认为皇马做了一笔好买卖,理由很简单,既然俱乐部认准了内格雷多如此出色,为什么还要让他离开呢?看起来这更象是一笔高利贷生意,即皇马问胡尔城借款1800万欧元,两年的利息则高达700万欧元。短期看来,皇马是赚了1300万欧元,但长期计算却是亏了900万欧元(去年内格雷多转会阿尔梅利亚时身价为300万欧元,今年买回来是500万欧元)。有了这样的例子,难怪会有越来越多的球员与俱乐部憋足了劲要在伯纳乌捞一笔。本周四,国际球员工会律师范•梅根表示范德法特有权利自由转会,原因是皇马根本就不尊重与他的合同:“范德法特甚至没有分配到号码,这是皇马不尊重合同的直接表现,在这样的情况下,皇马没有权利索要转会费。”(搜狐体育 拉佐)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