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男篮亚锦赛中约之战大馆爆满 淘汰赛球票更抢手

2009年08月13日11: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高洪志 实习生 李洋 周凯】连战西亚劲旅黎巴嫩、约旦两队,中国队打得虽然艰苦,但最终都涉险过关,明天中国队将进入淘汰赛阶段,由于决赛的球票已基本售罄,许多球迷提早动手,抢购四分之一、半决赛的球票。

  中国队在小组赛和复赛取得了连胜,球迷观赛热情高涨,几乎满场的中约之战更是激发了球迷的激情和欲望,淘汰赛有些档次的球票已经售罄,剩余档次的则更加抢手,某些价位的球票已出现一票难求的现象。尽管姚明缺席了本届亚锦赛,但中国队6场比赛越打越好,球迷对于中国队夺冠的前景非常看好,很多球迷都希望能亲身感受夺冠一刻的激动,“亚锦赛在天津是首次举办,什么时候再有这个机会谁也不知道。听说组委会售票点淘汰赛的球票已经所剩不多,现在我们也不管是什么价位的了,只要能买到淘汰赛的球票就行。”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