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青女足痛失世青赛门票 赛后一些球员痛哭流涕

2009年08月13日11: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日报

  本报武汉12日电 昨晚进行的女足U19亚青赛争夺第3名的比赛被中国青年女足主教练高荣明称为“没有退路的比赛”,但经过一番激战,中国队最终以0比1不敌劲敌朝鲜队,只能获得第4名,失去了进军明年世青赛的资格。

朝鲜队则和日本队、韩国队一道获得世青赛参赛资格。

  由于在半决赛中输给了韩国队,中国队不得不与朝鲜队“死磕”最后一个晋级世青赛的名额。昨晚,中国队执行了赛前训练中安排的收缩防守战术,守门员张越得球后马上开大脚给在锋线上的张晨雪。这样虽能减少后场传球失误,但同时导致孤立无援的张晨雪疲于奔命,体能消耗太快,进攻效率低下。一直防守的中国队在下半场第20分钟防守角球时出现失误,对方球员许云星头球破门,助朝鲜队获胜。

  赛后,中国队的一些球员痛哭流涕。接受采访时,高荣明不同意“中国青年女足与日、朝、韩同龄对手有差距”的说法,他说:“这只是一场比赛的失利,我们与其他对手还处于同一水平线上。”尽管获胜,但朝鲜队主教练仍不满意,“我们是奔着冠军来的,对我们来说,这是一届失败的比赛。”

  中国队曾在2004年和2006年获得世青赛亚军。上届世青赛,中国队未获参赛资格。 (楚天)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