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辛辛那提女网赛 彭帅晋级单打32强郑洁无缘次轮

2009年08月13日12: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西安晚报

  新华社华盛顿8月11日体育专电 (记者 梁金雄) 总奖金为200万美元的辛辛那提女子网球公开赛11日进入第二天。中国“金花”彭帅以6∶2和6∶1轻松淘汰了赛会15号种子选手齐布尔科娃,晋级单打32强。

  不过,另一位“金花”郑洁战满3盘不敌奥地利头号单打巴默,无缘第二轮。

  尽管在世界排名上,本周排名第40位的彭帅较斯洛伐克头号球手齐布尔科娃低了24位,但彭帅从始至终占据着场上主动权,仅用70分钟就解决了比赛。其中,首盘彭帅3破对手发球局,自己只丢掉1个发球局,次盘在保证自己发球局不丢的同时她又两破对手发球局。

  彭帅接下来将与西班牙女单第三号人选桑切斯交手,27岁的桑切斯目前排名世界第43位,比彭帅仅低3位。如果彭帅获胜,那么她很可能在第三轮与世界头号种子俄罗斯的萨芬娜碰面。

  上周在洛杉矶女网赛上,彭帅的队友郑洁曾爆冷淘汰了萨芬娜。

  郑洁当天与巴默的交锋两度被雨水打断,影响了比赛节奏。首盘打到第五局时雨水打断了比赛,等到比赛恢复后,世界排名第29位的巴默如同换了一个人,接连破掉郑洁两个发球局并以6∶2拿下首盘。第二盘,世界排名比巴默高出7位的郑洁以6∶4把比赛带入决胜盘。

  决胜的第三盘几乎是首盘的翻版,郑洁第二、三个发球局连续被破,终以2∶6败北。至此,郑洁与对手的交锋纪录改为0∶2。

  除了凭世界排名直接参加单打比赛外,彭帅和郑洁还报名参加了双打比赛,其中郑洁前一天已在双打首轮比赛中与西班牙双打老将帕斯奎尔联手获得胜利,晋级16强。彭帅的双打搭档是中华台北好手谢淑薇。此外,上周在总奖金70万美元的洛杉矶女网赛上夺得双打冠军的海峡两岸姐妹晏紫和庄佳容本次比赛继续合作。

  这项比赛是美网前奖金最高的女网赛,世界排名前11位的高手悉数参赛。

  在当日提前进行的3场单打第二轮比赛中,头号种子萨芬娜、3号种子大威和6号种子库兹涅佐娃分别淘汰了对手晋级16强。

  本项赛事是美网10站系列赛之一,也是女子比赛的第三站赛事。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