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篮联发特殊禁令 卡塔尔队主帅被禁参加发布会

2009年08月13日12: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连续三场比赛,卡塔尔队主教练法赫鲁都没有出现在发布会的现场。原来,这个总是在发布会上挑起事端的主教练被亚篮联禁止参加发布会了。昨天,在卡塔尔队和阿联酋队比赛后,亚篮联新闻官马尔盖什对记者表示:“从昨天开始,亚篮联已经决定不再邀请卡塔尔队参加赛后发布会了。

”问起原因,马尔盖什并没有明言,只是狠狠地说了一句,“我们不欢迎他参加发布会。”其实,其中的奥妙谁都能一眼看出来,法赫鲁连续在发布会上不谈比赛只发脾气的表现让亚篮联也觉得颜面无光,特别是他在和中国队的比赛后,直接痛骂记者的行为严重违反了亚篮联善待媒体的规定。不过,马尔盖什并没有向记者透露,禁止法赫鲁参加发布会的背后是否还有其他处罚措施,如果没有的话,法赫鲁反倒乐得逍遥,毕竟他自己根本就不愿意来参加什么发布会。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