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国女排锦标赛浙江队夺冠 天津队遗憾获亚军

2009年08月13日12: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孟凡强】2009年全国女排锦标赛昨天在江苏太仓落幕。历经连续三场五局苦战才闯入最后决战的天津队终因体力不支在决赛中0:3不敌浙江队,获得亚军。

  缺少4名主力的天津队昨天的首发阵容为主攻王莉、陈丽怡,副攻杨亚男、霍晶,接应二传李珊、二传于静,杨洁客串自由人,浙江队方面,核心周苏红改变位置和殷茵搭档出任主攻,接应二传则由朱莉君担任。

首局比赛,浙江队的找人发球战术收效明显,天津队在一传严重被破坏的情况下比分始终落后。25:18,浙江队先下一城。第二局天津队主帅王宝泉用李莹换下陈丽怡,但收效甚微。结果浙江队继续强势表现,以25:15拿下第二局。第三局体能明显透支的天津队已无力回天。25:17,浙江队颇为轻松地锁定冠军。

  面对这个结果,王宝泉苦笑连连,“输球在意料之中,但全面被动有些没想到,队员们确实太疲劳了。”谈到收获,王宝泉说:“收获最大的是年轻主攻陈丽怡,主要是经验和技术方面,但她起伏还是比较大,这是年轻队员成长的正常规律。”

  天津队将于今天乘火车启程返津,16日前往蓟县基地开始备战全运会的第一阶段封训。9月1日,球队返回市区与来访的一家德国俱乐部球队进行数场友谊赛,然后与从国家队返回的4名国手会合,再度前往蓟县进行全运会前的最后备战。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