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阿泰中国行女伴身份曝光 混血儿来自哈尔滨(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13日12: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立青

  北京时间8月13日消息,在今夏的中国行期间,阿泰斯特的身边一直陪伴着一位神秘女郎。近日,这位神秘女郎的身份终于曝光。她叫高新新,职业是歌手兼模特,来自哈尔滨,母亲是韩国人,爷爷有俄罗斯和阿拉伯血统,因此她看起来很像混血儿。

  高新新与阿泰斯特第一次邂逅时在北京著名的Mix Club。7月23日,阿泰斯特来到北京,喜欢逛夜店的他来到Mix Club消遣时一眼就相中了正在表演的高新新,那个时候她还只是一个四处走穴的歌手。随后两人便一起拍MV,录制新唱片,出席商业活动,四处旅游。

  至于两人的关系,高新新说只是好朋友,但在歌曲里,他们是一对情侣,“我们唱歌的时候,给歌迷的感觉是一对情侣,像《Loving In Beijing》这首歌,就是讲述我和阿泰在北京相遇的经历和感情故事。”阿泰斯特也表示两人之间只是音乐上的合作关系。

  “新新在美国已经有自己的歌迷,我的朋友也都知道了她。我认为新新在音乐上会成功,不是因为她长得性感、漂亮,而是因为她能唱歌,当然,她前卫的穿着也让我喜欢。接下来,我会帮忙安排T-PAIN(美国著名音乐人)与她合作,同时我们还会一起做一些慈善事业。”现在阿泰斯特已经把高新新带回了美国,两人之间究竟是什么关系,只有留待时间去证明了。

  (搜狐体育 立青)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