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青年才俊终成人 25分钟通边英格兰左翼未来初现

2009年08月13日12: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搜狐体育讯 在漫长的等待后,米尔纳在阿姆斯特丹竞技场迎来了自己的成年国家队处子秀,作为U21国家队的出场纪录保持者,米尔纳登场后便完成亮剑,精彩助攻迪福打进扳平球。赛后更是得到卡佩罗的点名表扬。

  杰拉德临时伤退,乔-科尔久伤不出,使得英格兰左前卫人选赛前成为悬疑,不过卡佩罗很快“揭秘”--阿什利-扬首发。对于在国家队首次获得先发机会的阿什利-扬而言,此役表现只能算是及格。《泰晤士报》的赛后点评是:比利物浦人跑得更多,但多数时间游离在比赛之外,上半场有两次过人挺漂亮,但总体缺乏冲击性。《每日电讯报》则更直接的指出:他之所以未能打出自己的特点完全是因为最后一下处理球缺乏信心。

  相比较而言,米尔纳则在成年国家队的首秀比赛中大出风头。身高并无优势的米尔纳原本是右脚选手,不过因为小时候练过长跑,因此体力和身体素质很棒。虽然习惯性打右路,但加盟纽卡斯尔后,他就被描述是那种在两翼任何一边都非常适合的球员。其实赛前就有球迷在BBS上来比较阿什利-扬和米尔纳,结果得出的结论是扬是最被高估的英超边路球员,而米尔纳则是最被轻视的一位。

  甫一登场,米尔纳就在左路给出一记妙传球,只是迪福禁区内的头槌攻门高出。不过下一次米尔纳显然学乖了,在一次与海廷加的争抢占据上风后,米尔纳带着皮球杀入禁区,并漂亮的给出横传球,在打穿斯特克伦伯格的封堵后,迪福门前只需要一铲便轻松将球送入网窝。就像《卫报》说的:迪福的确在自己最近2场国家队比赛中打进4球,但这个球他真得谢谢米尔纳才行,从上场后他表现的很是漂亮。

  作为英国老式边路球员,米尔纳职业生涯运动战进球不多,但善于助攻。虽然年仅23岁,但粗犷的球风下却踢得越来越聪明。有人说英格兰左路不是有杰拉德和乔-科尔么,卡佩罗赛后便给出答案:“我为米尔纳的表现感到高兴,他是年轻球员,是英格兰队的未来!”(搜狐体育 文治)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