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宗伟托大叫板林丹:前两轮热身 半决赛出全力

2009年08月13日12: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许绍连

    搜狐体育讯 世锦赛三轮战罢,除了鲍春来的首轮出局算是冷门外,其余比赛均波澜不惊,林丹、李宗伟等名将均轻松晋级。13日,男子单打将迎来16强的争夺,真正精彩的对局或者意料之外的冷门,也有可能在今天才会粉墨登场。不过,就在大战即将到来之际,头号种子李宗伟在接受马来西亚媒体采访的时候却颇有些托大地表示:“对我来说,前两天的比赛只是热身,我的比赛今天才开始。>>>李宗伟越来越狂了?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人怕出名猪怕壮,李宗伟越来越狂了...
李宗伟贵为世界第一,有资格叫板任何对手...
不狂不傲不宗伟,看他真碰林丹时能打成什么样吧...

  根据赛程,李宗伟今天的对手是本次比赛的14号种子、来越南的阮天明,从正常实力来看,两人确实不在同一档次。不过,就在今年6月的新加坡公开赛的第二轮比赛中,阮天明才以2比1战胜了李宗伟。也许正因为如此,李宗伟的教练米斯本•西德克在谈到这场比赛时还是语出谨慎:“阮天明虽然还算不上是世界一流选手,但他能够在新加坡站的比赛中战胜李宗伟,说明他已经具备了相当的实力,所以宗伟必须高度重视才是。而且,不论是阮天明,还是接下来的索尼,他们在同宗伟的比赛中都一定会竭尽全力,因此宗伟要走得更远,便必须接受这样的挑战。”当然,在提醒自己弟子的同时,米斯本也不忘为李宗伟打气:“从整个备战的情况来看,应该说宗伟现在的状态相当不错,可以说正走在一条正确的道路上,只要他正常发挥,跟林丹在半决赛相遇是理所当然的事情,而那才是真正的恶战。”

  相对来说,李宗伟本人则要显得自信得多。“虽然比赛已经进行开始了三天,尽管我也赢得比较漂亮,但到目前为止我其实还并没有发挥出自己百分之百的水平。同阮天明的比赛我当然会小心对待,因为他毕竟在不久上的新加坡站比赛中才刚刚战胜我,他带给我的冲击也自然比其他对手更强一些,但是,我真正需要认真考虑并对待的,应该还是半决赛与林丹的比赛。

  在李宗伟有托大之嫌的同时,阮天明倒相对冷静并清醒得多:“对我来说在新加坡公开赛中战胜李宗伟当然是一种很好的感觉,但是,那场比赛与其说是我打得漂亮,不如说是李宗伟本人的发挥更让人看不懂,对此我有着清醒的认识。不过,既然当时能够战胜他,说明自己还是具有一定的竞争力的,所以,同李宗伟的八分之一决赛,我一定会竭尽全力,争取有一个更为美妙的结果。”

    相关-大马教练暗讽中国搞心理战 称踩着林丹身体夺冠
    大牌-现场:李宗伟赛后“不配合” 印度媒体自讨没趣
         路透社盛赞李宗伟才华横溢 国羽大捷驳退赛流言
    战报-李宗伟2-0横扫非洲选手 头号种子晋级男单16强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