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独家:奥委会今商讨七大项谁进2016奥运会(图)

2009年08月13日15: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点击看组图]
罗格
独家图:执委会现场 罗格春风满面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8月13日柏林报道)当地时间13日上午9时,国际奥委会执委会的会议在柏林的洲际大酒店举行。在该会议上将提议棒球、高尔夫球、空手道、7人制橄榄球、速度轮滑、垒球和壁球的其中两个项目进入2016年奥运会。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中国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国际奥委会委员于再清等各方官员和代表均出席现场。>>>你最支持什么项目进奥运?

    按照国际奥委会执委会会议的惯例,今天的会议依旧由主席罗格主持,中国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于再清也以国际奥委会副主席的身份出席会议。两个推荐项目将由出席会议的15名执委共同决定。

survey

  当地时间上午8时许,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就出现在该酒店的大堂里,并和其他官员一起用了早餐。8点50分,是各路媒体拍照和摄像的时间,罗格一行都准时现身在一楼的会议室里。今天到场的世界各国媒体大约只有20家左右,来自日本的记者数量众多,而中国媒体只有搜狐体育一家。这让现场的一位中方工作人员都表示惊讶,“你是新华社的吗?”

  今天的大会由罗格先生主持,在抵达会议现场之后,罗格先生与与会的代表进行了寒暄,并且在媒体面前表现得非常配合,给足了拍摄的时间。

  今天这个会议将从早上9点一直持续到下午1点。不过媒体并不允许在场旁听,大约在10分钟的媒体开放时间之后,就要求媒体离开现场。据了解,这个会议只是提议其中的两个项目进入2016年奥运会,正式决定将在今年10月哥本哈根召开的全会上通过,届时也将决定2016年的奥运会主办城市。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