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足点球险胜新加坡 高洪波称韩鹏因有伤未出场

2009年08月13日15: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记者 李志刚

   本报讯 12日晚上,中国国家队在客场与新加坡国家队进行了一场热身比赛,结果两队在90分钟之内战成1:1,经过残酷的点球决胜,中国队最终以5:4的总比分战胜对手,笑到了最后。

   开场仅6分钟,新加坡队利用战术角球机会率先破门,场上比分0:1,中国队落后。

随后中国队加强了前场逼抢的力度,第26分钟,刘建业右路传中,杨昊头球破门,将场上比分扳为1:1。

   在下半时的比赛中,两支球队均加强了攻势,但未能获得真正的破门良机。90分钟过后,两支球队战成1:1,在随后的点球决战中,新加坡队一名球员将皮球罚在立柱上,另一名球员的射门则被中国队门将杨智扑出,而中国队前四名出场的曲波、杨昊、姜宁、孙祥则是弹无虚发,最终中国队以5:4的总比分获得了胜利。

   来自鲁能泰山队的前锋韩鹏未能获得出场机会,在赛后接受记者访问时,高洪波坦言这是因为“韩鹏有伤在身” ,“除了韩鹏,还有其他球员身上有伤,比如成亮、于海等,为了保护这些球员,我没有让他们出场作战。”

   “这场比赛中国队大部分时间的表现让我满意,但是在上、下半场中有一段时间,我们确实踢得不好。”高洪波非常坦率地这样说,“其中既有技战术配合方面的原因,也有场上球员精力不集中的原因,总之,我无法百分之百地感到满意。”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