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青女足一球负朝鲜无缘世青赛 创历史最差战绩

2009年08月13日16: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记者赵宝彤报道:昨晚,在女足亚青赛三、四名争夺战中,中国队以0比1负于朝鲜队,无缘世青赛,创下征战亚青赛以来的最差战绩。

  中国队门将张越、中后卫李丹阳、屈珊珊、前卫古雅莎和前锋娄佳惠都是国脚级球员、以近半个上届世青赛的主力阵容出战,却让朝鲜队利用下半场的一次机会以一球小胜。

  赛后,中国队主帅高荣明表示:“比赛非常激烈,球队已经尽力了,非常感谢我的队员们。我们的一次防守没做好导致失球,输在一个球上。”他还认为:“前几名队伍水平很接近,但是我们没把握住机会。不过亚青赛对球员锻炼很大,她们成长了。其中有几名队员通过比赛展现出了自己的潜质,但仍需要大赛经验的积累才能踢出来。”

  前三届亚青赛,中国队分别获得冠军、亚军、季军,这次位列第四,高荣明表示,这并不代表中国队与亚洲球队拉开差距,“我认为这只是一场比赛,不能说明什么。中国女足在亚洲与其他强队还是在一条水平线上”。

  在决赛中,日本以2比1胜韩国。韩国队姬素妍获亚青赛最佳射手,日本队岩渊真奈获最佳球员,朝鲜队获最佳公平竞赛奖。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