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徐晨赵芸蕾0-2不敌奥运冠军 无缘世锦赛混双8强

2009年08月13日17: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柚缘
郑波/马晋晋级混双八强
[郑波/马晋配合默契 险胜对手混双八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2009年羽毛球世锦赛在印度海德拉巴进入到第四比赛日的争夺,在刚刚进行的一场混双比赛中,中国组合徐晨/赵芸蕾以0-2不敌头号种子、韩国奥运冠军李龙大/李孝贞,无缘混双八强。两局比分分别为11-21、17-21。徐晨/赵芸蕾也是国羽混双第一个出局组合。>>您认为徐晨/赵芸蕾失利的原因是什么?

  首局比赛开始,徐晨/赵芸蕾进入状态较快,开局以4-2领先李龙大/李孝贞,不过奥运冠军展现出强大实力,连得5分以7-4反超徐晨/赵芸蕾。此后头号组合越打越勇,网前进攻和后场扣杀连连得手,最终以21-11轻松拿下首局。>>技术统计

  次局再战,徐晨/赵芸蕾没有受到第一局实力的影响,开局紧咬比分,双方从1平一直打到4平,不过李龙大/李孝贞实力毕竟更胜一筹,打出一波4-0,以8-4拉开比分,并以11-7进入技术暂停。暂停过后,奥运冠军再接再厉,比分一度拉大成16-9,此后徐晨/赵芸蕾曾打出一波4-0的小高潮将比分迫近,但无奈与对手实力差距较大,最终以17-21输掉第二局,总比分0-2不敌对手无缘混双八强。

    在另一场混双比赛中,中国组合郑波/马晋以2-1险胜中华台北组合陈宏麟/周佳琦晋级混双八强。三局比分分别为21-13、21-23、21-15.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为徐晨/赵芸蕾感到惋惜!
他们已经尽力了,尽力就好。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