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高尔夫或成2016奥运新项目 与轮滑橄榄球三选二

2009年08月13日17: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点击看组图]
罗格
独家图:执委会现场 罗格春风满面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8月13日柏林报道)当地时间13日上午9时,国际奥委会执委会的会议在柏林的洲际大酒店举行。在该会议上将提议棒球、高尔夫球、空手道、7人制橄榄球、速度轮滑、垒球和壁球的其中两个项目进入2016年奥运会。会议间歇,以国际奥委会副主席身份出席会议的中国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于再清对搜狐体育表示,7个项目中,最有可能进入的是高尔夫、7人制橄榄和速度轮滑,最有可能出现三选二的局面。>>您认为哪个项目更应该进入奥运会?

  在结果还未出炉之前,任何人都不敢轻易表态,特别是像于再清这样有着双重身份的人。不过在会议间歇,来自日本的执委仍然被大批日本媒体团团围住,因为在7个项目中,就有空手道、棒垒球这样在日本国内非常普及的项目,这些项目如果真的入选,将会使日本在2016年奥运会的夺金点增多。面对日本籍执委被围堵的场面,于再清只是悄悄地对搜狐体育说了两个字“没戏”。

  在与搜狐体育的交谈中,于再清一再强调,自己不仅代表着中国,作为国际奥委会副主席,自己更有责任从奥运会整体项目的发展上进行考量,投出自己的一票。当然,各个项目进入奥运会牵涉到各方的巨大利益,这样的投票本身就是一场博弈,任何人在投票时都会考虑到自己代表的利益主体。

survey

  虽然一再表示不便在最终结果出炉前明确表示支持哪几个项目,但于再清还是点出了几个不太可能进入推荐项目的名单,这其中就包括了空手道、棒球、垒球和壁球。他认为,在奥运会现有项目中,跆拳道与空手道类似,近年来以“瘦身”为己任的国际奥委会不太可能让两个相似的项目同时出现,此外,棒垒球刚刚在北京奥运会后被取消,尤其棒球是第一个被刷下来的,所以马上回归的可能性不太大。

  在于再清给出了“不太可能”入选的名单后,稍后进行的选择可能会变得比较简单和明朗,高尔夫、7人制橄榄球、速度轮滑,最终获得推荐资格的两个项目很有可能在这3者中产生。目前,会议还在进行中,结果将可能在下午3点由罗格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