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申花遭遇流感贾秀全无奈 八人缺席训练影响备战

2009年08月13日17: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上海申花官方网站

  申花官网8月13日消息,从上月下旬开始在申花队中“潜伏”的流感,近期有蔓延之势,包括王洪亮、邱盛炯、米利甘和扬科等人目前都因流感而无法正常训练,这让申花主帅贾秀全颇为无奈和伤感。

  “感冒最早是从王洪亮开始,接下来是沈龙元,现在又是邱盛炯,最可怕的是王洪亮又二次染上了感冒,他们在一个饭桌上吃饭,传染起来太容易了……”贾秀全表示,在国内球员的影响下,包括米利甘和扬科两名外援也患上了感冒,扬科已经5天没有跟队训练了,“就最近,先后有8人次染上了流感,目前有4个人无法正常训练,加上有4名球员在国家队,这8人的缺席训练,对我们备战下一场对山东队的比赛影响很大。

”为此,贾秀全表情严肃甚至有点生气地表示:“我建议把他们隔离起来,先把他们送到医院治疗好了再回来训练。”

  两个星期的间歇期后,申花将客场挑战山东鲁能,但在这个关键的备战期,申花队却因国字号征调以及队内流感来袭等原因,极大影响了球队的正常备战训练,所以贾秀全在发布会上如此表示也就不足为奇了。(官网记者康桥报道)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