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王仕鹏路上播放《好汉歌》 易建联缺席投篮训练

2009年08月13日18: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宝岩

   点击图片欣赏更多男篮特训组图

阿联眼神凶悍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杨宝岩8月13日天津报道)体育宾馆的外面阳光刺眼,下午4点,队员们行走在去体能训练馆的路上,他们进行了半个小时的体能训练,并在体育馆边上的C馆里训练了大概一个小时。明天中国队对阵的是中华台北队,显然队员们已经准备好了后面的比赛。

  在去体能馆的路上,易建联穿着白色的运动背心,红色的训练裤,拎着鞋子低头不语。孙悦则穿着黄色的训练衫,扳着王磊的肩膀,和胡雪峰并肩走在甬道上,不时地和朱芳雨几人说说笑笑,王治郅则笑呵呵的走在边上和教练郭士强低声的聊天。王仕鹏把手机的音乐调成了《好汉歌》,队友们也跟着哼唱起来,伴随着好汉歌的豪迈和气势,队员们去了体能训练馆。 别看路上队员们的气氛十分放松,而在训练馆里,却只看到他们挥洒汗水的场面。

  队员们先是进行了一组准备动作,然后是拉伸肌肉训练。之后,全队的队员一起在力量馆里进行器械训练。苏伟和王磊等人对着杠铃一阵推举。王治郅则做着放松训练。

  进行了半个小时的体能训练之后,易建联缺席了队伍的投篮练习。国家队的队员们走进比赛的场馆,见到黎巴嫩队员正好进入场馆,无奈,全队的队员到附近的小体育馆进行投篮练习和战术布置。此时,大铁门关闭,国家队的训练课改成了封闭训练。而这一天,对于队员们来说是十分放松的,他们将在明天晚上迎战中华台北队。

  • ·男篮封闭特训曝一大隐患 朱芳雨伤加重咬牙坚持
  • ·中国男篮控卫已到了青黄不接时 好苗子无从挖掘
  • ·男篮遭遇“后卫危机” 胡雪峰给郭士强出了难题
  • ·亚锦赛个人技术排行榜前十名 只有阿联拿得出手
  • ·亚锦赛一战刷出最强数据 最强易建联恍若小巨人  
  • ·组图:男篮队员体能特训 阿联最苦大郅恢复为主
  • ·组图:中国男篮队员集体出动 易建联秀爆棚肌肉

      点击图片欣赏下一页

    易建联肌肉爆棚

      
  •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