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安两国脚成国足取胜关键 高洪波点出丢球原因

2009年08月13日18: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立)  90分钟内1比1,点球国足5比4险胜新加坡。昨晚,国安两名国脚用自己出色的表现成为国足取胜关键。其中,杨昊打进了90分钟内国足惟一的进球,而杨智则在点球大战的最后关头扑出了对方的一个点球。

最终高家军以总比分5比4战胜新加坡队。新加坡队在开场第6分钟就利用中国队的失误先取得进球。第27分钟,杨昊摆脱了对手防守,接刘建业右路传中,在门前漂亮的狮子甩头破门得分,帮助国足将比分扳平,90分钟双方战平。杨昊在国安的队友杨智则在点球大战中表现出色。在对方踢飞第二个点球后,杨智扑出对方第四个点球。最终,国足客场“点”杀新加坡队。

  赛后,高洪波直言,开场就丢球这和球员没有摆正心态有关。“从90分钟比赛来看,有60分钟的时间我比较满意,另外30分钟我不满意。”高洪波说。那么具体是哪30分钟不满意呢?对此,高洪波给了一个相对模糊的解释:“上下半场都有,在某些时刻,我们队员投入的精力和注意力以及技战术表现方面显然都不够。”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