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宿茂臻最满意弟子一点 详解半场为何会判若两队

2009年08月13日19: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国青杀手进球狂奔庆祝(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8月13日潍坊报道)1比0小胜塞尔维亚,国青正在为组队以来的第一个锦标发起冲击。赛后主帅宿茂臻表示,很高兴看到在出现僵局时,队员有耐心和信心能一直坚持原有的打法。

  上半场塞尔维亚凭借回缩防守和凶狠逼抢,成功地限制了国青的进攻,场面一度有些沉闷。宿茂臻在复盘时表示,“塞尔维亚的防守组织不错,但开场我们没想到对手收缩的这么厉害,我们进攻向前渗透有些困难。比赛是90分钟,任何一场比赛不可能一下把对手吃掉。”

  宿茂臻在中场休息跟队员强调:“要快速向前,打对手身后。”他也换上了文烁和姚震加强进攻,国青随即收到成效,对手禁区内手球,可惜张稀哲的点球被对手扑出。宿茂臻并没有责怪他,“点球罚失很正常,很多世界著名球员也都有没罚进的时候。这个球没影响到队员取胜的信念,我们还是不断得进攻进攻。”

  小将文烁上场比赛表现十分抢眼,今天替补出场的他在下半场一脚怒射帮助国青挺进决赛。宿茂臻表示,“国青里首发和替补没有区别,每个人都在为全队做贡献。很高兴看到文烁上场后非常积极,最后能抓住一个机会。”

  下半场国青一直控制着场上局面,这也让宿茂臻很满意。赛后他也夸起了队员,“队员非常有耐心和信心,能坚持住打法,没有着急,把球控制住,寻找机会向前渗透,这几点做得非常好。队员脑子非常清楚,也非常聪明,表现得非常有智慧。”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祝贺中国国青,我为他们的精彩表现鼓掌。
只是一次邀请赛,夺冠也不能说明什么。

  虽然国青已经踢了几场比赛,不过宿茂臻表示主力框架还没有最终敲定,“我们需要一个更加有竞争力的团队。虽然队员表现都不错,但现在还不能说能确定阵容,还需要不断竞争,提高队员的竞争性,让每个球员发挥最大的潜能。”

  [现场组图]-幻灯:国青杀手进球狂奔庆祝 北京小将罚失点球

  [聚焦功臣]-鲁能小将处子球目标世青赛 宿茂臻赞其前途光明

  [主帅评球]-宿茂臻最满意弟子一点 详解半场为何会判若两队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