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足亚青赛中国不敌朝鲜 球队解散主帅自动下课

2009年08月13日19: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昨晚,2009年U19女足亚青赛三、四名比赛在武汉进行,中青女足最终0比1不敌朝鲜队,列亚青赛第四名从而无缘世青赛。这也是中国女足青年队首次未获得世青赛门票,创下了历史最差战绩。日本队决赛中以2比1战胜了韩国队夺得了本届亚青赛的冠军,日本队、韩国队和朝鲜队将代表亚洲参加明年的女足世青赛。

  第65分钟,朝鲜队角球开出后,中国队后卫起跳速度比对方慢了半拍,7号许云星高高跳起破门得分,最终只能以0比1败下阵来。女足姑娘们比赛结束后抱头痛哭,难掩心中的失望之情。

  其实,这届赛事中国队整体的发挥非常不错,小组赛更是力斩澳大利亚,并且逼和顽强的日本队。然而在半决赛赢球就可出线的前提下,没有抓住机会击败韩国。中国女青暴露的最大问题就是缺一个“杀手”。这让女足在反击中无法将气势转变为胜势,最终被淘汰出世青赛大舞台。

  球队解散,主教练高荣明也“自动下课”。赛后,高荣明一直安慰那些在场边哭泣的队员,让她们抬起头,别放弃,“你们都还年轻,经受这样的挫折也是成长的必然。”

  本报记者刘大伟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