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曹臻/李晓丹3-0轻取韩国组合 顺利晋级女双正赛

2009年08月13日19: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天津8月13日电 (记者 张矣韵)8月13日,中国乒乓球公开赛进入第二天的争夺,双打资格赛开始陆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女双比赛中,曹臻/李晓丹以3-0轻取韩国组合曹和兰/田惠敬,晋级正赛。

  第一局,曹臻/李晓丹很快便取得了6-3的领先优势,并以11-6先下一城。

  易地再战,中国组合在开局遇到了一点麻烦,以2-6落后于对手,不过她们及时作了调整,将比分追至10-10平,连得两分,拿下此局。

  “这一局开局有些困难,对手有几个擦边和擦网球,运气比较好,”赛后,曹臻这样表示,“后来我们减少了一些无谓失误,总体感觉还是比较上风的。”

  第三局,曹臻/李晓丹又以5-1确立了优势。这时韩国队叫了暂停,但再次回到场上,她们仍然没能扭转场上的局势,中国组合以11-2锁定胜局。

  比赛结束后,曹臻对记者说:“这是我和李晓丹第一次配对参加正式比赛,刚开始打有一点不适应,但我们会慢慢磨合,会越来越默契。”(完)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