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王茜张娴友谊赛打主攻 杨昊看好中国队香港夺冠

2009年08月13日20: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杨昊(右)与赖亚文开心合影]
杨昊(右)与赖亚文开心合影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8月13日香港报道)王茜奋力跳起,但无奈,她的2号位进攻还是扣球下网了。动作变形的她落地时没能控制住,摔了下来。她蹲在地上哈哈大笑,张娴更是乐得坐在了地上。

  看到这情形,大家肯定以为中国队疯了,场上身高最矮的两个“小不点”张娴和王茜分别担任主攻。前国家队队员杨昊和张萍则在对面场地与之展开对攻。

  实际上,这是本次大奖赛赛事组委会组织的一次公益活动,由中国女排姑娘们和杨昊,张萍带领的香港当地业余排球队员,展开的一次友谊赛。

  “这种活动,我们参加得并不多,之前在澳门有参加过一次。但这样的友谊赛,对当地排球有着很大的推动作用,是一种很好的宣传方式。”中国女排主教练蔡斌如是说道,明日,他们将和多米尼加开始本次大奖赛香港站的首场争夺。他认为,赛前这样的友谊赛对队员们也是种放松。

  而作为前国家女排的主攻手,也是2004年雅典奥运会夺得冠军时的主力球员,杨昊的出场引起了在场球迷观众的追捧,她同样表示,这样的活动非常有价值,她也希望能够尽到自己的一份力,让很多的人喜爱排球,参与到排球运动中。

  在最后,她预祝中国女排在本站比赛能够取得好成绩,她认为“此次比赛,中国队的对手并不强,我对她们夺冠有信心。”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