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乒乓公开赛中国男双轻松晋级 王皓直言重在适应

2009年08月13日20: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天津8月13日电 (记者 张矣韵)中国乒乓球公开赛男双资格赛今天开始进行,中国组合王皓/张继科、郝帅/李平均以3-0顺利晋级正赛。

  王皓/张继科的对手是跨国配对挪威的罗纳博格和俄罗斯的瓦拉索夫,这是二人在本次比赛的首次亮相。开局,他们一度以1-4落后,但很快便以11-9先下一城。接下来,他们渐渐进入比赛状态,以11-4,11-8再胜两局。

  “对手的实力不是特别强,最近我一直没有打国际比赛,这是世乒赛后的第一次,主要还是适应吧。”赛后,王皓对记者说。

  另一场男双资格赛中,天津组合郝帅/李平面对一对印度选手,双方实力差距比较明显,他们以3-0轻取对手。

  “他们跟我们水平相差有点悬殊,我之前打了几场单打预选赛,感觉不错,这是郝帅的第一场比赛,我们俩配合得不错。”李平表示。

  郝帅说:“我和李平配合很长时间了,这次比赛的目标是进决赛,对方水平比较低,我们的发挥是正常吧。”(完)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