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1

01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利物浦新援女友登陆英超 意影星PK英伦WAGS(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13日21: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拓

  本周六,让球迷苦熬了一个夏天的英超联赛终于就要重新打响。当然,如果你不是刚从火星归来,这件事肯定不用别人来提醒。然而,就当球员在训练场上挥洒汗水为新赛季全力备战之时,在球场之外,球员太太团争香斗艳的比赛已经开始。利物浦新援阿奎拉尼的影星女友在近日登陆利物浦,给这场百花竞逐的好戏投下了一颗重磅开场炸弹。

  未婚夫阿奎拉尼能否在利物浦取得成功尚未可知,但当米琪拉-奎阿托西奥(Michela Quattrociocche)穿着亮眼高跟鞋,性感牛仔裤,挎着超大时髦包,自然的棕色皮肤,100%的纯正完美胸部,突然现身利物浦街头时,整个城市仿佛感到一阵春风拂过,英超WAG(wife and girlfriend)的赛场迎来了一位全新的冠军争夺者。

  米琪拉是意大利星光正耀的偶像影星。去年夏天,她主演的电影《熟男,我爱你》热卷整个意大利,影片中的米琪拉可爱动人,美艳不可方物。电影上映之后,她迅速蹿红,成为万千意大利少男心中的梦中情人。而此前风流不羁的阿奎拉尼也正是遇上了她之后,一改往日的生活态度,两人坠入情网后一发不可收拾,正式订婚后两人更是形影不离,阿奎拉尼刚刚加盟红军,米琪拉就立即跟来陪伴。

  “阿尔贝托是我这辈子最美妙的爱情故事,我和他之间就像是电影里面的情节一般美妙,我非常期待与阿奎拉尼结婚的那天。”米琪拉用了这样几句看似普通但却最为动人的话语描述她和阿奎拉尼的故事。

  但据罗马善于捕风捉影的媒体披露,这对金童玉女之间的爱情也并不总是一帆风顺,他们曾经险些分手。正在他们热恋之时,阿奎拉尼竟然在自己的网络个人主页上把个人信息填写为单身,这让米琪拉快要疯掉,最后在米琪拉提出分手威胁的情况下,阿奎拉尼才把单身二字去掉。(搜狐体育 阿拓)

  

  
(责任编辑:Jur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