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6奥运会推荐项目出炉 高尔夫7人橄榄球入选

2009年08月13日21: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点击看组图]
罗格
独家图:执委会现场 罗格春风满面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8月13日柏林报道)在漫长的6个多小时之后,国际奥委会执委会的会议终于在当地时间下午15时30分结束。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先生随后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做出了两个重要宣布:一个是女子拳击成为2012年伦敦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另一个是高尔夫和橄榄球已经成为2016年的推荐项目,正式决定将在10月根本哈根宣布。

    >>视频:2016奥运备选项目 高尔夫7人橄榄球入选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视频

  在今天的会议上,国际奥委会的执委们经过了激烈讨论,最终确定高尔夫和橄榄球成为2016年奥运会的推荐项目。在稍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罗格先生表示:高尔夫和橄榄球虽然在7个项目中脱颖而出,但是现在这个结果并非最终决定。“现在只是第一轮,之后还有第二轮,我们的最终结果会在根本哈根宣布。”罗格一再强调。

  罗格先生表示,在今天这个会议上做出这个决定很不容易,因为执委会们各抒己见,经过了激烈的讨论,以致会议由原定的4小时延长为6个半小时。

  最终,高尔夫也顺利成为2016年的推荐项目。这一消息对中国来说无疑是一个利好消息。在之前,国际奥委会副主席、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于再清在接受搜狐体育采访时就表示,高尔夫和橄榄球将成为备选,这对于高尔夫在中国的进一步开展无疑具有指导意义。

    官员声音:IOC主席:高尔夫对奥运会增加价值 强调公平竞争

    官员声音:2016奥运推荐项目高尔夫入选 张小宁:形势乐观

    球员声音:张连伟:离梦想更近一步 会全力争取参加奥运会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支持高尔夫入奥
高尔夫入奥合情合理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