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陈金2-0击溃黄宗翰晋级八强 次局血洗对手14分

2009年08月13日22: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熊
[组图:陈金2-0击溃黄综翰]
陈金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2009年羽毛球世锦赛进入到了第四天的争夺。在男单1/8决赛的一场较量中,现世界排名第2的中国选手陈金以2-0(21-12、21-7)轻松击败劲敌马来西亚名将黄宗翰,闯入男单八强。八强战中,陈金将迎战印尼选手桑托索,后者以2-0(21-10、21-12)横扫日本选手田见贤一晋级八强。>>祝贺陈金!

  至今,陈金与黄宗翰共交手过5次,陈金只输掉一次,去年亚锦赛最后一次碰面陈金直落两局获胜。与黄综翰相比,23岁的陈金在体能、速度等方面都占据上风,黄综翰在经验方面略占优势。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陈金的状态不错!
希望陈金夺冠!

  比赛开始后,陈金打得积极主动,并以7-1先声夺人。随后的比赛陈金牢牢控制住场上的主动权,11-2陈金握有9分优势进入暂停时间。比赛重新开始后,不甘落后的黄宗翰展开绝地反击,并一度把比分迫近至9-13,但势在必得的陈金及时调整状态,连得两分后把比分再次拉开至16-10,最终陈金以21-12拔得头筹。

  第二局比赛,两人在短暂胶着后陈金连得两分将比分拉开至4-2,此后中国小伙越战越勇,连得7分后以11-3领先进入到技术暂停。暂停归来后,陈金优势不减,在13-5后打出一波7-2的小高潮,并以20-7拿到了赛点,最终陈金以21-7锁定了胜利,从而以2-0横扫对手晋级男单八强。(搜狐体育 小熊)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