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刘春明不惧新加坡挖角计划 直言国奥无绝对球星

2009年08月13日23: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娱
国奥备战军纪严整(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 刘娱 秦皇岛 报道)北京时间8月13日,中国国奥队在秦皇岛继续进行赛前训练,整个训练持续大约两个小时,主教练刘春明安排了全场技战术演练,同时在任意球以及角球等细节方面也做足了功课。训练结束后刘春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谈到了本届国奥队员的特点,直言这一届国奥目前还没有绝对球星,并对新加坡主帅抢人计划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在本届国奥队中,25名队员来自中超中甲以及中乙等多家俱乐部,其中15人是从全运会比赛中选拔出来,另外10人则是去年亚青赛的老队员。对于这样一个人员组成,刘春明也显得有些无奈,他表示这一批队员并不是集中了全国最强的力量,包括上海东亚的张琳芃、曹赟定,大连毅腾的邱添一,以及深圳的惠家康、雷永驰,辽宁的张呈栋等队员都因为种种原因没有参加集训。

  刘春明表示,目前来参加的队员应该是能够网落的最全面的89年龄段适龄队员了,当然也不排除个别漏网之鱼,他将会继续小范围的进行考察。而就目前这一批队员来说,他们新人有新人的特点,特别是全运这一批,脚下技术不错,控球还行,个别队员身体单薄一些。而对于整个球队来说,与85年这一批队员相比,这一届国奥队员还没有出现像姜宁、周海滨等这样的红人,这一届国奥队目前还没有绝对球星。

  尽管在刘春明看来,这一届国奥不是史上最强,但是近日关于新加坡主帅抢人的消息却越来越受到关注。刘春明在谈到这个问题时笑了,“新加坡主帅要挖人,那是他的问题,我不管他,他是新加坡,我是中国!这个问题我想不是我去考虑的,是足协去商讨的问题!”

  其实,不管新加坡主帅的抢人计划是不是可行,对于中国国奥队,对于主教练刘春明来说,当务之急是将现有的国奥队员打磨成战斗力最强,能够完全应对年底东亚运动会甚至是伦敦奥运预选赛的队伍。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