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9-10赛季英超前瞻:曼联欲连霸 曼城正式搅局

2009年08月14日04: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丹拿

    搜狐体育讯 8月15日,2009-10赛季英超将重装上阵,这是英超自1992年成立以来步入第18个年头,直至明年5月9日决出新一届联盟霸主。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曼城后台老板阿布扎比财团的巨额投入,新赛季英超前四争夺将更加刺激,曼城是否会像维拉主帅奥尼尔所说的开创一个“春秋五霸”的时代?而曼联能否创纪录地赢得英超四连霸,新帅安切洛蒂入主的切尔西肯定会说不,而失去阿隆索的利物浦是否会像弗格森所说的不再有威胁?阿森纳是最有可能被挤出前四的传统四强?一切一切的悬念,将在未来的10个月内揭开谜底。

  曼城,春秋五霸?

  不出意外的话,曼城将在新赛季开始前签下埃弗顿后卫莱斯科特,转会费在2000万英镑上下,而此前曼城今夏已经引进了巴里(1200万)、圣克鲁斯(1750万)、泰勒(自由转会)、特维斯(2550万)、阿德巴约(2500万)、图雷(1600万),总投入在9600万英镑,加上莱斯科特这笔将一举突破一个亿。这是英超今夏的转会之最,也是曼城在向四强表达自己称霸英超的雄心,事实上,曼城所得,也是四强所失。

  从赛季刚落幕就以1200万买下维拉队长巴里开始,曼城就挖了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的心头肉,一年前,贝帅因为只肯出1500万英镑,达不到维拉要求的1800万英镑,而最终无法达到维拉1700万英镑+芬南的要求而告吹。接下来,从卫冕冠军曼联手中抢下阿根廷前锋特维斯可算曼城一大成就。2550万英镑对于曼联并不是太大问题,但弗格森直到确定要脱手C-罗纳尔多后才来找特维斯谈,明显就是吃定你不敢离开,让其心寒意冷,彻底倒向曼联对手。

  其后,曼城主帅马克-休斯又将打击目标对准伦敦双雄切尔西和阿森纳。如果能够搞定切尔西队长特里,将不仅对曼城后防起到定海神针的作用,而且势必严重打击切尔西的夺冠实力和士气,因此曼城毫不犹豫地给特里开出了20万英镑的天价工资,远远超过了他当前的13万周薪。但切尔西老板阿布同样对于荣誉充满渴求,他的亲力亲为留下了特里,也阻止了曼城一步登天的美梦。而在与特里勾搭前后,曼城先后从阿森纳挖来了前锋阿德巴约和后卫图雷,相对而言,他俩其实都是第二选择,多哥前锋是求埃托奥不成后的替代品,而科特迪瓦后卫则是在特里宣布留队后正式加盟,休斯口口声声说图雷不是特里替代品,但事实却是搞不到特里,只能以图雷为主来构建防线。

  论人员配置,曼城目前相当豪华,尤其是锋线,阿德巴约、特维斯、罗比尼奥、圣克鲁斯、贝拉米、本贾尼这6人放在其它任何一支英超球队都有资格首发,中场也有巴里、小赖特、德容、爱尔兰等悍将,还就是防线目前还有些问题,有待调整。不过维拉主帅奥尼尔对曼城很乐观,他甚至认为曼城有望争夺冠军,“曼城也许目前还不是英超夺冠大热,但他们应该是,图雷来了,如果他们继续这么砸钱,他们和任何球队一样有机会赢得冠军。曼城让我想起5年前的切尔西,如果短期内你能拥有一批顶级球星,你就能取得巨大成功。我想,现在的四强已经变成了五强。”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