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9-10赛季英超前瞻:曼联欲连霸 曼城正式搅局

2009年08月14日04: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丹拿

  中游队

  上赛季埃弗顿联赛拿到第5,足总杯闯入决赛,是在中场阿尔特塔、前锋雅库布、中卫雅盖尔卡等主力重伤情况下取得的,因此随着这些人的复出,埃弗顿本赛季应该能够保持竞争力。即使莱斯科特如果转会曼城,引入森德罗斯做补充,影响也不会太大。而失去巴里的上赛季第6维拉,只引进了边路快马唐宁,以及英格兰U21国脚中场德尔夫,边路也许更强,但中路却不如上赛季,本赛季排位很可能下滑。

  热刺是中游队中将取得飞跃的一支,他们上赛季只列第8没有获得欧战资格,但随着克劳奇的加盟,老雷手头上拥有克劳奇、帕夫柳琴科、罗比·基恩和迪福四大国脚级名将可用,也算奢侈。富勒姆如果失去中卫汉格兰,则赖以生存的防守绝技将打折扣,本赛季肯定下滑。而佐拉的西汉姆联仍将是联盟杯门票的有力竞争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