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高洪波特训国足两大中锋 射术较量韩鹏完胜郜林

2009年08月14日00: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国足大马首练韩鹏勇不可挡(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徐江 8月13日 马来西亚 报道)马来西亚当地时间8月13日,中国男足带着点球战胜新加坡队的喜悦转战吉隆坡,并在位于吉隆坡郊区的selayang体育场外场进行了抵达大马后的第一堂训练课。值得一提的是,高洪波在训练的最后时刻单独训练两大中锋韩鹏和郜林,在射门技术的较量中,韩鹏可以说完胜了郜林。

  或许是对中国队前锋射门效率不满意,高洪波在今晚训练的最后阶段特意单独训练两名中锋韩鹏和郜林,高洪波先是安排了两名球员在两个边路起球,陈雷负责右路的传球,邓卓翔负责左路的传球,然后韩鹏和郜林轮流在中路接应,或头球攻门,或凌空垫射。

  从射门的质量来看,韩鹏目前的状态明显要好过郜林,在整组近20次射门训练中,韩鹏有六次将球成功打进,郜林只攻进了四个球。在头球方面,韩鹏的头球功力确实比郜林强出不少,郜林虽然也有漂亮的头球射门,但射门的准头明显欠缺火候。

  叫人遗憾的是,一直以脚下工夫见长的郜林在凌空打门这一下也不是很理想,几次射门都是把球垫高出球门。显然在联赛中缺少稳定出场时间的郜林,状态确实有着比较大的影响。

  在训练的最后时刻,高洪波也叫来了另一名攻击球员曲波,不过曲波的头球确实能力一般,凌空的左右脚抽射倒是很见功底,几次打门都让杨智无从扑救。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