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里+费迪南德=愚蠢二人组 卡佩罗赛后怒不可遏

2009年08月14日00: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黄嘉鑫 崔墉)虽然2∶2追平荷兰,但英格兰主教练卡佩罗赛后依然怒不可遏,他用“愚蠢”、“可笑”以及“不可思议”等词汇来形容费迪南德和巴里在场上所犯的低级失误。

  第10分钟,当门将格林和兰帕德在后场漫不经心倒脚之后,费迪南德给门将踢出一脚软绵绵的回传,而库伊特早已埋伏在两人之间。

巴里则是在第38分钟将球直接传给了插上的罗本。

  “有时候,你之所以会那么生气是因为他们犯的错误实在是太不可思议了。”卡佩罗认为英格兰球员有些自满过度了,“有时候当人们太过自信时,错误就会发生。那两粒失球就是愚蠢的失误,我们为对手献上了两份大礼。”连一向稳健如山并且已经代表国家队出战75场的费迪南德都犯下如此业余的失误,也难怪卡佩罗会如此光火了。英国《泰晤士报》在球员赛后评分栏目中为费迪南德打出了全场最低的4分。

  英格兰只要在下一场世界杯预选赛中战胜克罗地亚就能提前拿到晋级明年南非世界杯的资格。近年来英格兰国家队似乎总喜欢以一些出人意料的方式为对手奉献进球,前年罗宾逊在门前踢空的一幕如今还历历在目。

  这次又是克罗地亚,希望英格兰不要像2008年欧锦赛预选赛一样再次因低级失误而把入场券拱手让人。

  欧文,国家队喊你去守门

  新快报讯 (记者 黄嘉鑫 崔墉)昨日,阿姆斯特兰球场最炫丽的光芒无疑来自迪福。正是迪福独中两元单骑救主保住了三狮军团的颜面,搅乱了阿姆斯特丹的橙色派对。

  在过去8场国家队比赛中,迪福攻入了7球,而且其中最近的5粒进球都是作为替补身份所攻进的。这么恐怖的进球效率相信卡佩罗已经是看在眼里,记在心里。

  欧文,这位曾经的追风少年如今迎来而立之年。十多年来,欧文饱受着伤病的侵蚀,一次次的痛苦倒下使得他曾经充满憧憬的眼眶中流露出的是越来越浓重的忧郁。然而,他仍然集万众宠爱于一身。随着欧文在红魔夏季热身赛中频频取得进球,要求欧文重回国家队的呼声也日益高涨。

  但是卡佩罗的心中是否有他的位置?答案并不难看出。在目前打双前锋的英格兰队中,赫斯基和鲁尼是头号组合,而状态出色的迪福也能争取首发位置。卡佩罗现在很看得起迪福:“他是英国最优秀的前锋之一,他拥有出众的速度和很好的技术,而且总能及时出现在门前。”

  抛开迪福,选择顺序在欧文前面的还有赫斯基、卡尔顿·科尔,甚至小将沃尔科特。此外,速度奇快的阿邦拉霍也颇受卡佩罗青睐。如果非要欧文凭借人气回归国家队的话,近年来最不稳定且变动最频繁的守门员位置说不定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声音

  “我不敢说绝对不会回到英超,但我在米兰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米兰也希望我能够回去,我认为米兰是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之一。”

  ——仍然身披国家队战袍的贝克汉姆回应卡佩罗“不回欧洲不带你玩”的通牒。

  链接

  英荷球迷场外开打

  虽说只是一场友谊赛,一向火爆的英国球迷却又生事端。荷兰与英格兰开赛前,阿姆斯特丹市中心发生了球迷冲突事件,所幸冲突没有造成任何人员严重受伤,但其中15名闹事者被警方逮捕。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