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热身赛阿根廷3-2战胜俄罗斯 无梅西还有阿圭罗

2009年08月14日00: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黄嘉鑫 实习生 殷坤炙)没有了梅西,马拉多纳还有自己的女婿阿圭罗,他一射两传帮助阿根廷在热身赛中客场3∶2战胜俄罗斯。

  俄罗斯依靠主场优势先声夺人,由塞姆肖夫在第16分钟小角度破门。

阿根廷在第45分钟由阿圭罗还以颜色,他远射得手,将比分改写为1∶1。下半场,阿圭罗先后助攻里桑德罗·洛佩斯和达托洛进球,一举奠定阿根廷的胜局。

  阿圭罗的实力毋庸置疑,切尔西老板阿布就曾为他估价5000千万英镑。但是由于在今年3月之后才再一次为国家队进球,所以有人对他在阿根廷国家队主力前锋的位置产生质疑,但在没有梅西的情况下成为孤单英雄,阿圭罗对此进行了最有力的回击。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