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羽毛球世锦赛:林丹替小鲍复仇 王仪涵意外出局

2009年08月14日00: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禄庭)鲍春来不如林丹,这不仅因为前者在两人的交手中输多赢少,在对付同一名外国选手时同样说明这一问题。昨天,林丹在男单1/8决赛上仅用时31分钟便以2∶0战胜首轮曾淘汰鲍春来的荷兰名将帕尔亚玛。

这场胜利也让林丹将羽毛球世锦赛最长男单连胜纪录扩大到13场。

  昨天,林丹面对帕尔亚玛时,从头到尾都一直压着荷兰人打,最终他以两个21∶11的比分取胜。他下一轮的对手是盖德。

  林丹不仅为队友出了一口气,同时也将世锦赛单打连胜纪录扩大到13场。林丹是继杨阳之后第二位蝉联世锦赛男单冠军头衔的中国选手,他在首轮战胜以色列选手米莎·兹尔伯曼后,成为世锦赛历史上唯一能将连胜纪录延伸到三次世锦赛的男单球员。

  韩国男单全军覆没

  王仪涵意外出局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禄庭)韩国人夺取男单冠军的希望提前破灭。昨天,韩国仅存的男单选手朴成焕以16∶21、21∶17、15∶21的比分负于丹麦选手约根森。这样韩国男单在本届世锦赛上全军覆没。

  同样遭遇失利还有中国小将王仪涵,她以0∶2(18∶21、15∶21)不敌德国选手申克横扫,无缘女单八强。申克八强战的对手是法国名将皮红艳。

  林丹的女友、女单5号种子谢杏芳苦战三局后以2∶1险胜泰国选手波萨娜入围女单八强。接下来,谢杏芳将与中国香港选手周蜜与日本选手后藤爱之间的胜者争夺半决赛资格。中国选手王琳以2∶0战胜韩国选手黄惠妍,强势晋级女单八强。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