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罗格:高尔夫PK空手道终胜出 看好伍兹2016夺金

2009年08月14日02: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罗格宣布决议]
罗格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8月13日柏林报道)高尔夫和橄榄球又向奥林匹克的大家庭迈进了一大步。在13日下午,国际奥委会执委会的会议上,已经通过了将高尔夫和橄榄球作为2016年奥运会推荐项目的决定。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决定,“高尔夫是一项非常重要的活动。这样一来老虎伍兹有望在2016年夺取金牌。”

  今天的国际奥委会执委会会议实在是出人意料。原本四小时的会议,居然在一而再再而三延迟之后,整个会议长达6个半小时。最终高尔夫是在与空手道的“PK”中赢得了最后的机会,这一结果,也证明了其中的“曲折”,高尔夫胜出实在是有惊无险。

  “我们所有的决定都会尊重奥林匹克的章程,该决定也是基于这两个项目的价值。 ”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说, “高尔夫和橄榄球的加入将是对奥运会的一个很好补充。他们具有全球范围的吸引力,地域不同的阵容,拥有著名的运动员,强调公平竞争。 ”

  说到高尔夫,罗格先生还非常肯定的表示,“我相信像老虎伍兹这样的所有顶级运动员都希望能够加入到奥运会的比赛中来。谁是世界的顶级运动员?老虎伍兹。高尔夫是一项非常重要的运动。”在发布会上,罗格对高尔夫给予了高度肯定。而罗格的这种态度也暗示着,虽然目前这仅仅是推荐项目,但是高尔夫进入2016年奥运会已经变得可能。

  今天这个会议堪称史上最长的会议。用时足足6个半小时,中间除了11点半时一次15分钟的中途休息之外,执委们一直没有走出会议室。想知道他们为何开了这么长时间吗?“难道他们在里面打起来了?”在会议室外的记者群里就有人开始说笑。但实际情况是因为反复投票。

  其实,高尔夫的胜出过程有些“惊险”。相比之下,橄榄球的胜出并有太大异议,因为它在第一轮中就获得了7枚投票,在第二轮中又获得了9枚投票;而高尔夫通过4轮投票才最终胜出,其中第二轮获得了6张投票,而第三轮3张,第四轮9张。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