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王栋转会案足协调解为主 8月15日后或硬性裁决

2009年08月14日04: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根据7月30日王栋转会听证会达成的协议,8月15日是裁决截止日。据悉,足协正在努力促成双方通过调解达成一致,否则足协将采取硬性裁决。

  自7月下旬结束在澳超试训后,王栋回国后未曾露面。

7月30日,足协组织亚泰和王栋代理人进行会谈,双方代表各自出示证据(合同),并作陈述。足协表示,在8月15日前作出最终裁决。

  两方对“5年合同是否有效”存在分歧。亚泰表示,王栋曾于2007年签订一份5年合同,将在2011年结束。王栋方面认为在2008年双方重新签订的一年合同才合法。其间,亚泰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曾表达通过协商解决问题的意愿,“王栋转会可以坐下来谈,我们也支持他出国”。目前澳超转会截止,王栋转会澳超梦想泡汤。明天将是最后裁决日,足协希望双方能够以协商方式解决,而不是对簿公堂。

  15日,双方将进行协商。据了解,如果足协确定王栋为自由身,他还会继续出国试训。如果足协确认亚泰5年合同有效,王栋则希望能转会回家乡球队。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