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球迷抨击国足防线太烂 少帅高洪波慎言大头回归

2009年08月14日04: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国足大马首练韩鹏勇不可挡(点击查看组图)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1比1战平新加坡队的比赛中,国足后防线暴露出严重问题,竟然被身高远不如自己的新加坡队打进一粒头球。昨天,在不少网站论坛上,球迷愤然抨击国家队后防线的差劲表现,有不少球迷呼吁尽早召回李玮锋。

  在天涯论坛中,不少球迷纷纷表示对中国队的表现不能接受。一些球迷甚至用“庆祝中国队逼平强大的新加坡队”来表达自己的不满,更多的球迷对中国队是怒其不争,认为号称亚洲头球队的中国队竟然会被新加坡队打进头球,简直就是耻辱。“以前好歹是和伊朗、日本这些队打平,但是现在已经沦落到战胜新加坡这种队就沾沾自喜,对中国足球真的是失望到了极点。新加坡队的队员身材普遍比中国队小了一号,这样都能够让对方在我们两名高大中后卫中间头球成功,这说明,中国队的后防线根本就是纸糊的。”

  对于李玮锋和郑智等人没有进入国家队的问题,球迷分成两派。有人认为国家队从长远出发,应该多锻炼年轻人。也有不少球迷认为,只要这些老队员的体能与状态没有问题,就完全可以继续使用。新加坡队里面就有不少这样的老队员,他们在队中起到的作用是年轻球员无法相比的。

  虽然外界呼吁李玮锋回归国足的呼声非常高,但高洪波出言谨慎:“冯潇霆和李玮锋的组合能否实现,还需要进一步观察。”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