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羽毛球世锦赛女单爆冷门 大热王仪涵第三轮出局

2009年08月14日04: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出征世锦赛前,赛会4号种子王仪涵被看作是最有希望夺取女单冠军的人选。昨天在第三轮,这位希望之星不敌世界排名11位的德国选手申克,成为最先掉队的女单金花。

  王仪涵两局比赛都输在了后半程:首局15平之后被对手一口气拿到了4个局点,结果18比21告负;第二局又是在追成12平之后让对手拿到了5个赛点,最终15比21遭到淘汰。

她成为中国队参加女单4员大将中最先出局的一个。

  “我感觉自己的球速很慢,从一开始就被她压制住了,很多进攻手段都打不出来。原来以为能够打死的球都被她接回来了,自己也没有打多拍的这种心理准备,所以也打得有些着急。”王仪涵坦言,“申克的球力量比较大,还是很有实力的。我们之前研究了她的比赛比赛录像,准备还是比较充分的,主要还是自己没有发挥好,打得太着急。特别到了后面平局,几个关键球都没有把握住。”

  不过一向很爽朗的王仪涵强调,自己不会太难过:“是很可惜,不过我不会郁闷的,我很开朗。”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