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吃青菜喝绿茶姚明养伤很滋润 自曝恢复轻度训练

2009年08月14日04: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休斯敦是安静的,昨天,这里的夏天再次热闹起来,火箭在官方微博客上更新了消息,证实姚明现身丰田中心,这是姚明手术后第一次在丰田中心露面,在那里,姚明看了一会球队的分队比赛,还做了一些轻微的训练。

  东方早报记者 张婧 实习生 袁雪婧

  总经理率先爆料

  姚已开始上肢训练

  最早爆出姚明前往丰田中心训练的是火箭队总经理达雷尔·莫雷。

在正式签下大卫·安德森后,莫雷第一时间更新了自己的TWITTER,他写道,“欢迎D.安德森,合同已经敲定。”不仅如此,莫雷还在自己的TWITTER上透露了一些姚明的消息,“姚明出现在丰田中心了,他观看了一会球队分队训练。”那期间,心情不错的姚明还跟莫雷开起了玩笑,“你也许应该把自己交易掉。”

  随后,姚明也在自己的FACEBOOK里透露,“今天早上我在丰田中心做了些轻微的训练,现在回家了。”轻微的训练,实际上就是姚明月初透露的“上肢训练”。根据医生的预测,姚明将拄拐六到八周的时间,现在距离手术完成不过三周。姚之队告诉记者,姚明的脚步还不能承重,现在只能进行上肢训练,适当做一些上肢训练可以避免姚明长时间远离锻炼,也可以帮助姚明保持体重。

  一些火箭球迷看到姚明开始训练的消息后欣喜若狂,他们开始在论坛上讨论什么时候能够在赛场上看到姚明的身影,有些乐观者甚至认为姚明能在2009-2010赛季开始前做好参赛准备,但这是不切实际的。姚之队也表示姚明需要好好养伤,目前并没有提前复出的计划。

  看书、打游戏

  姚明网上视频关注男篮

  现在,姚明在等待着脚踝上的创口一点点愈合,等待着扔开拐杖自由行走,但在那之前,他能活动的范围很小,换句话说,姚明消耗的能量不多,要想不长肉,他只能多吃青菜,整天把泡着绿茶的水杯放在手边。这些日子,因为游戏的存在,姚明才少了一些无聊。魂斗罗、帝国时代、星际争霸,还有魔兽,姚明在FACEBOOK里写道,“我还是在休息,要么就看看书,打打游戏。”

  这一个星期,姚明忙了一点,他能干的事情多了一样:到网上看中国男篮的消息。男篮在天津打亚锦赛,姚明的心也跟着去了天津。文字新闻不过瘾,还想看录像,看直播。在美国他只能找网上的视频直播。虽说不如电视屏幕上看得过瘾,可姚明还是看得津津有味。他想看看亚洲其他对手的发展情况,看看中国男篮的表现如何,“不能去比赛,多关心也是好的。”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