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林丹携手陈金挺进世锦赛八强 即将对决老将盖德

2009年08月14日04: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首轮早早遭到淘汰的鲍春来只能在看台上为队友加油,昨天队友林丹2比0轻取荷兰选手帕尔亚玛,轻松为小鲍复仇,和陈金一起携手挺进8强。

  帕尔亚玛因为首轮淘汰鲍春来,本届世锦赛上一战成名。

赛前,林丹专门研究这匹黑马:“昨天(12日)回去很晚,但还是看了他和小鲍的比赛录像,教练也进行了一些分析。之前打过两次,赢得都不是很轻松。”足够的重视,加上高出一筹的实力,林丹昨天仅耗时31分钟就以两个21比11淘汰对手。林丹赛后表示:“只要把自己的状态调动起来就能赢得比赛,我相信自己的实力。”8强战,林丹将对阵丹麦老将盖德,这也是奥运会后双方再度交锋。

  获胜的林丹来到看台,谢杏芳2比1险胜泰国的波萨娜,8强战将对阵中国香港的周蜜。卢兰2比0淘汰了中国香港老将王晨,王琳2比0战胜韩国选手黄慧渊,双双晋级8强。

  双打赛场,国羽男双5号种子蔡赟/付海峰,女双2号种子成淑/赵云蕾、8号种子张亚雯/赵婷婷,混双郑波/马晋、何汉斌/于洋、谢中博/张亚雯等强力组合都取得胜利,杀进8强。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