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圭罗一射两传表现抢眼 老马不夸女婿却赞新人

2009年08月14日04: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阿根廷昨天做客莫斯科,对阵希丁克领军的俄罗斯。马拉多纳的女婿阿圭罗一射两传表现抢眼,但老马赛后夸奖的却是在处子秀中进球的达托洛。

  梅西因伤缺阵,米利托和阿圭罗搭档锋线。在俄罗斯人第16分钟进球后,阿根廷发起如潮攻势。

半场结束前,阿圭罗劲射扳平,下半场刚开始他又助攻里桑德罗·洛佩斯。洛佩斯是今夏法甲标王,以2400万欧元从波尔图转会到里昂,顶替本泽马。第59分钟,刚上场的达托洛成为阿圭罗妙传的受益者。此后帕夫柳琴科扳回一球,但俄罗斯无力回天。

  这是达托洛第一次为阿根廷队效力,他上赛季从博卡转会那不勒斯,有博卡情结的老马一直很关注他。达托洛上场后第一次触球就得分,他兴奋地冲向场边将老马扑倒在地,像老朋友那样拥抱。大大咧咧的老马丝毫不以为意,“他一把抓住我然后推倒了我,最好他每隔25分钟都来这么一次,推倒我多少次都可以”。达托洛也感谢老马给他这次机会,“我很幸运能上场且进球,我一定要抓住所有机会”。 (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