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羽毛球世锦赛终收好消息 马来西亚教练解除隔离

2009年08月14日05: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讯 经过了48小时的观察后,疑似感染甲型H1N1流感病毒的马来西亚混双教练颜伟德昨天被“解除警报”,“他的诊断结果被证实为阴性,并于今天解除隔离。”

  在抵达海德拉巴之后,颜伟德便开始出现发烧、喉咙痛等流感症状,本周一被送往医院隔离数日后他的确诊结果于昨天公布,“他的诊断结果被证实为阴性,并于今天解除隔离。

”安德拉邦胸科医院负责人普拉萨德宣告教练颜伟德的最新病情,这也为数日来惶惶不可终日的世锦赛总算带来了一则好消息。

  一开始颜伟德教练的身份并未被公开,但是“马来西亚某教练因感染流感而住院”的消息瞬间在恐怖袭击疑云笼罩下的羽毛球世锦赛期间流传开来,再加上某位泰国选手同样因发烧缘故前往医院的举动更是为此爆炸新闻再添一把火。

  作为本届世锦赛紧急医疗部的顾问组组长、阿波罗医院的马赫什·乔希医生,正努力驱散谣言的蔓延,“没有任何一名选手、教练或者官员感染上甲型H1N1流感病毒,他们中间也没有任何人因此而被送往医院。”“不过,我们并不会因此掉以轻心,而是会继续对人群进行体温筛选并采取好所有的预防措施。”乔希医生表态道。(何 文)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