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希金斯马奎尔墨菲众高手竞技 保罗亨特经典开战

2009年08月14日05: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圆圆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石圆圆英国时间8月13日报道)上海大师杯开赛前夕,包括希金斯、塞尔比、墨菲、马奎尔等多达32名世界级台球手均齐聚德国弗斯,参加于8月13日-16日举行的“保罗亨特经典”赛事。

  “保罗亨特经典”赛事创办于2004年,为纪念因癌症英年早逝的著名球手保罗亨特而设立。由于德国从未举办过世界台联的重要排名赛事,使得“保罗亨德经典”成为德国台球迷最受欢迎的赛事,再加上英国距离德国,坐飞机仅仅需要一个小时左右,没有了旅行长途奔波的劳累之苦,众多英国的著名台球手均十分乐于参加“保罗亨特经典”。在众多参赛的球手中,世锦赛和英锦赛双料冠军得主墨菲尤其令人注目,在2008年“保罗亨特经典“中,墨菲一路高歌猛进杀进决赛,并在决赛中4-0完胜塞尔比夺冠,但在今年,由于患上了甲型H1N1,墨菲一直呆在曼彻斯特的公寓中“禁闭”,甚至连吃饭都是邻居帮他买回来放在门口解决,幸运的是,在“保罗亨特经典”开战之前,墨菲终于病愈,避免了上届卫冕冠军无法参赛的尴尬。

  “保罗亨特经典”的参赛球员堪称所有职业赛事中之最,包括34名世界级著名球手,德国国内的台球新秀在内,多达180名球手,分成45个小组参加这一盛事,而从比赛现场来看,到场的观众几乎场场爆满,气氛浓郁,令人不禁对世界台联发出疑问,在新赛季北爱尔兰杯、巴林站以及马耳他杯均一一取消的情况下,为何不在德国增加一站排名赛事,于德国热情的台球迷和世界台联都是再好不过的事情。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