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羽毛球世锦赛:林丹强势晋级 下轮即将对阵盖德

2009年08月14日05: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陈浩) 受到各种威胁的羽毛球世锦赛昨天继续进行,在男单第三轮中,林丹以两个21∶11轻松战胜荷兰选手帕尔亚玛,率先晋级八强,他在下轮比赛中将面对丹麦名将盖德。

  帕尔亚玛在首轮比赛中曾直落两局淘汰鲍春来,所以林丹赛前对对手非常重视。

比赛开始后,林丹迅速进入状态,没给对手任何机会,轻松取得了胜利。晋级八强后,林丹将迎来老对手丹麦名将盖德。比赛结束后,林丹表示不想给自己太大的压力,“我不把比赛当作世锦赛,只要求自己尽可能发挥出水平,因为一想到大赛,大家对我的期望值就比较高,都想我拿冠军。对我来讲,全力以赴打好每场比赛就是我的目标。”盖德在赛后则表示,压力将在林丹那边,自己会尽力去打。

  在女单比赛中,谢杏芳以2∶1战胜泰国选手波萨那,顺利入围女单八强。王仪涵则0∶2不敌德国的申克。在混双争夺中,徐晨/赵云蕾以11∶21和17∶21输给奥运会冠军李龙大/李孝贞,郑波/马晋、谢中博/张亚雯、何汉斌/于洋都轻松过关,入围八强。

  此外,两名奥地利选手日前在没有通知组织者的情况下就退出了本届世锦赛,这两名球员分别是科赫和曹纳,据说两人可能是害怕恐怖分子袭击和严重的H1N1甲型流感疫情而离开的。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