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羽毛球世锦赛林丹谢杏芳携手进8强 王仪涵出局

2009年08月14日06: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羽毛球世锦赛 林丹2∶0帕尔亚玛 谢杏芳2∶0波萨那 林丹和女友谢杏芳携手挺进男女单打八强,女单小将王仪涵遭到淘汰。

  本报综合报道 正在印度海德拉巴举行的羽毛球世锦赛,除了看激烈的比赛,看反恐的警察和机关枪,看防流感的口罩,还能看什么?看中国女选手穿裙子打球吧,这个肯定比这次比赛全副武装的安保人员养眼。

  网球场上女选手穿着短裙打球已经蔚然成风,羽毛球场上的美少女们还处于“遮遮掩掩”的状态,穿裙子比赛的远远少于穿裤装的。不过也有勇于“尝试”的,昨日中国队里的女双组合张亚雯和赵婷婷、成淑和赵芸蕾都穿上了裙装——张亚雯、赵婷婷穿的是黑衣红裙,成淑、赵芸蕾则是黄色裙子。不知是否是穿着裙装更利落,两对组合都轻松挺进女双八强。

  本次世锦赛中国队的赞助商特地给姑娘们准备了漂亮的裙子,可惜穿者寥寥。女单几员大将谢杏芳、卢兰、王仪涵等都坚守着“老套”的短裤装备,只有女双的赵婷婷和成淑之前在训练中“试穿”了一回裙装。见此情景,前线有“好事”的中国女记者们好一通“撩拨”,说穿着裙子打球如何好看,这终于让几名球员动了心,在实战中让裙裾好好地飘摆了一回。

  国际羽联主席在2005年世锦赛上,就呼吁羽毛球女运动员应该穿得漂亮些、时尚些。早在2004年的尤伯杯赛上,中国羽毛球女队就开始试穿短装上衣和裙子,走一条“性感球路”。当时两位领军人物张宁和谢杏芳不仅球打得漂亮,穿裙子人更漂亮,因此成了众人焦点。

  当然不喜欢裙子的也是大有人在,从于洋、杜婧到王琳都发表过“恨裙装”宣言。不穿裙子的女选手理由很多:腿太粗、裙子难洗……不过乒羽中心主任刘凤岩的看法是:“运动短裙都是配紧身裤的,说穿裙子不方便的,都是不习惯罢了。”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