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正式宣布签约巴丁格 新人将取代沃弗当奇兵

2009年08月14日06: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巴丁格组图

巴丁格资料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凌晨,据火箭队官方网站报道,火箭队总经理达利尔-莫雷于今天正式对外界宣布,球队签约亚历桑那大学前锋球员巴丁格,双方所签的是一份为期多年的合同,但是根据球队的政策,双方所签合同的细节并没有对外公布。

  巴丁格是今年的选秀大会的次轮新秀。虽然他几年前就在美国享有盛名,但遗憾的是他在选秀大会的次轮第44顺位才被活塞摘下。随后,火箭用未来的一个次轮选秀权和一部分现金,将巴丁格揽入帐下。让火箭球迷们开心的是,巴丁格在夏季联赛中展现出了极佳的进攻天赋,他在为火箭效力的5场比赛中,他在22分钟的出场时间内砍下了17.8分,成为了球队的得分王。最让人惊叹的是,作为得分后卫,巴丁格的投篮命中率高达68.1%。不少美国专家认为,火箭之所以毫不留情的放弃沃弗,最大原因便是球队高层坚信巴丁格能取代沃弗在进攻端的位置。

  消息人士透露说,巴丁格的合同将会和泰勒一样,都是4年330万美元左右,其中前两年是完全保障合同。这样的报价合同对于次轮新秀来说已算是相当高的了。巴丁格已经在此前的夏季联赛当中展示过他的得分能力,接下来这个赛季里,火箭队没有全明星级的球员助阵,因此火箭队需要打团队战术,这不但需要主力球员扛起得分任务,像巴丁格这样的年轻球员在担任板凳奇兵之后也需要在得分方面为球队作出更多的贡献,而巴丁格则恰恰具备这方面的潜力。不过巴丁格的防守还是有些令人担心,夏季联赛期间巴丁格在防守端的表现都很难做到令人称道,莫雷曾经多次指出,巴丁格还需要在防守方面多下苦功。

  巴丁格现在已经与火箭队正式签约,再加上上个赛季在火箭队表现不错的沃弗已经确定加盟希腊球队,那么火箭队在新赛季里将会继续打团队牌和年轻牌,在一定程度上依赖这批年轻球员的激情和活力来推动球队前进,再加上巴蒂尔、斯科拉和阿里扎、布鲁克斯等几名球员的引领,火箭队应该是具备一定的实力的。

  不过,在巴丁格签约正式完成之后,火箭队阵容大名单当中的有合同在身的球员总人身将达到16人,虽然阿里扎是火箭队动用伤病特例签下而不算在15人之内,但是在总体经济萧条的情况下,火箭队应该不会背着这么多人的合同开始新赛季的比赛。也就是说,火箭队下一步很可能会进行裁员或交易,争取让球队瘦身。(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相关

火箭天才射手被批存缺陷 巴丁格需提高防守能力 

火箭夏季联赛考察球员 阿帅:没姚明只能找新人 

火箭高层透露夏季联赛目标 最强扣篮王将受重用 

火箭四小天王点评:多西存一问题 神投手恐下放 

点击进入下一张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