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羽毛球世锦赛奥地利选手担心安全问题 不辞而别

2009年08月14日06: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青年报

  8月10日在印度海德拉巴揭幕的世界羽毛球锦标赛进行到目前为止,每天的新闻基本都和比赛本身无关。继英格兰队因担心安全问题退赛、马来西亚队教练被怀疑感染甲型流感之后,8月13日,又传出有选手在没有通知组委会的情况下离开了印度的消息,这种情况在以前的世界大赛上可谓闻所未闻。

  在8月12日举行的男双比赛中,奥地利球员科契和扎乌纳没有准时出现在赛场,让丹麦组合马希亚斯/卡斯滕不战而胜。运动员弃权在体育比赛中并不罕见,但这对奥地利组合放弃比赛却没有跟组委会打招呼。对此感到十分意外和不解的国际羽联相关官员8月13日向媒体表示:“我们对此毫不知情,这种参赛选手不辞而别的情况,我们从未遇到过。”

  从国际羽联在事后了解到的情况看,奥地利队似乎默许了这对男双选手临时退赛并离开印度。国际羽联官员介绍说:“奥地利队透露,可能是出于对安全问题和甲型流感的担忧,这对选手才突然决定离开世锦赛。”

  两名奥地利选手以非正常方式退赛的消息,也说明本届羽毛球世锦赛危机四伏。不过,本届世锦赛上选择以正常弃权方式退赛的运动员,数量也非常多。开赛3天以来,已经有十几名选手以各种理由弃权,而以往的羽毛球世锦赛直到赛程结束,也没有这么多运动员退赛。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